1  

這一次環島跨年對Lala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旅程,環島是很多人的夢想,但實際達成夢想的人卻很少,所以Lala很感謝這一次有這個機會可以和夥伴們共同完成這個夢想,為了參加這個機車環島跨年,我還放棄了兩個朋友婚禮XDD這四天下來我覺得真的是來對了,沒參加到真的是會後悔!!!

出發前兩天有個原本想要跟我一起去環島的朋友還特別問我說:有寒流耶,會下雨耶,你還要去環島嗎??我很堅定的告訴他:一定要去,不管天氣如何,就是要去!!

出發前一天就算知道隔天要五點多起床但是我還是興奮的睡不著覺,一早六點半就到中和Elaine家集合,每個騎士車上都綁上+N精心設計的小旗子,謝謝Elaine一早起床陪著我們做行前準備!!這一天天氣真的超好的,一剛開始出發只有五台車,到了中壢就倍增到10台車,倍增成長速度快的就像愛維瑪團隊倍增的速度一樣,沿路南下經新竹到彰化,總共集結了14台機車+一台車,將近三十位的熱血騎士!!

2 3  

第一天晚上就直接衝到台南,很謝謝台南夥伴的接待,帶我們去吃傳說中的阿國鵝肉”,為什麼說是傳說中的阿國鵝肉?因為我每次都是只能在FB上看到夥伴打卡,看著夥伴一直說阿國鵝肉有多好吃,不過都是看得到吃不到啦!!連我朋友後來看到照片也很訝異問我說:你們怎麼知道阿國鵝肉,那家超好吃的耶!!這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炫耀一下,因為我們有台南的夥伴阿XDD每一道料理都超級好吃,我好喜歡他們的鹹蛋苦瓜!!

在台南,我們還吃到傳說中的阿杰手工蛋餅!!為什麼又是傳說中的美食?因為以前也是都只能看夥伴在FBPO文說有多好吃,真的每一道都非常美味,沒吃過這麼特別的蛋餅,也很謝謝總裁Vivi,在冷冷的寒流,送給夥伴們這麼溫暖充滿關懷的早餐,謝謝Vivi!!

4 6  

14台車排排站真的超級壯觀的,左邊是我們第二天一早在台南天后宮出發前拍的,右邊是第三天晚上在清水斷崖拍的,真的車陣一排出來,氣勢都出來了,難怪在蘇花公路上沒有車子敢超我們的車!因為我們的車隊太長了

SAM_2366 SAM_2500  

全家就是你家,這台詞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!不過這家全家很特別,中間穿白色外套的也是我們的夥伴喔,邱順大哥在這麼寒冷的天氣,送每個夥伴一人一杯現煮的熱咖啡,讓夥伴們整個暖和起來,讓我們可以帶著滿滿的溫暖與熱血繼續朝下一個目標邁進,謝謝邱順大哥熱情的招待!!

第二天行程我們最終目標是知本溫泉,溫泉應該大家都泡過,不過這一次的體驗卻是我們才有的喔,在寒冷的天氣裡,20幾個人享受著溫泉,圍在一起分享著那兩天旅程的收穫與心得,這感覺真的超棒的!

7 8

#YPR的精神,除了熱血,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,不管上山還是下海,都要留下我們的足跡XDDD

台東超好吃的東河包子,香味一直在誘惑著附近的狗狗,一個小小的肉包,就讓志豪夥伴有了這麼多的粉絲XD而且還好我們到的早,因為當我們買完吃完的時候,排隊人潮已經排到馬路邊了,小小的肉包就有這麼大的魅力,更何況是我們愛維瑪的魅力,真的就是無法擋啊!!

 9 10

 ,這張照片有讓各位回想到什麼回憶嗎??有一瞬間讓我覺得好像在參觀部隊的寢室耶!!大勝還現場示範怎麼摺出豆腐被,雖然最後被我們形容很像油條XD這張照片還在網路上引起男士們熱烈的討論,大家紛紛討論起當兵時期,自己的被子是用了什麼撇步和小道具,讓被子可以有稜有角

 這邊是梅花湖,真的很漂亮,就算大家都累了,看到這麼美的風景精神也都來了!

 11 12

 回到新店碧潭的時候,我真的感動的好想流淚,因為我們終於完成了騎車環島,完成了夢想,就算天氣不好,又冷又累,但我還是覺得超級超級超級值得的!!可以和夥伴們一起跨年,一起許下今年的目標與願望,一起完成夢想

13  

Ivemma真的很棒,四處都有夥伴,我們走到哪,都有夥伴們熱情的接待,讓我們整個旅程都充滿溫暖!  

你有夢想嗎?有想做卻還沒有機會去完成的夢想嗎?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 

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 

趕快連絡Lala,一起規劃你專屬的微創業計劃,啟航了!

1357386998-1473394960_n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